四川文化传媒职院2017单招招生简章

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 2017-02-26 10:10:05

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2017招生章程

2017年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一、考试组织机构

  1、学院成立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机构组成如下:

  组长:罗琴

  副组长:周宇

  成员:罗江、罗丽、彭代明、郑国庆、富锦、吴德全、侯宇、燕珊珊、于兴财、付加利、赵海洲、杜文秀、丁多祥

  2、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单独招生办公室和三个工作小组,具体组成如下:

  考试办公室:罗江、侯宇

  考务小组:刘彦麟、刘凡、黄琳、杨婷、陈天、王笑鹏、何柳、凌栋、余倩

  综合测试命题小组:罗丽、彭代明、郑国庆、富锦、燕珊珊、于兴财、付加利、赵海洲、杜文秀、丁多祥

  阅卷及考评小组:吴德全

二、考试时间与地点

  1、考试时间:2016年3月24日-25日

  3月25日上午9:00~11:30:文化考试(语文、数学、英语各100分)

  3月24日下午、3月25日下午:综合测试 见各专业具体方案

  2、考试地点: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

三、命题与制卷

  在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监督下,综合测试试题由命题小组根据命题工作任务组织集中封闭命题,命题结束经领导小组审核后执行。

四、考务安排

  1、考务组在3月16日考生名单生成后编制详尽的考务工作手册经领导小组审核后执行。包括考点与考场布置,考试日程安排与工作流程,考生守则及违纪舞弊处理,各环节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及工作流程,各环节规范工作用表及签字核查记录,相关人员(包监考员、考评员、司铃员、引导员、阅卷员、核分员等)工作守则和工作职责等。

  2、文化考试每个考室设主、副监考各1人,监考员对本考室总负责。

  3、综合测试考评员由专业老师担任,每个项目设考评员2-3人。

  4、考点应净化考试工作环境,应设有警示牌、考风考纪宣传标语,设有考室、候考室、休息室、考场办公室等。

  5、考场应实行全封闭管理,设立警戒线。所有人员一律凭证出入,保卫组负责资格审查和违禁物品检查,负责组织考生进出场等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6、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违纪舞弊现象发生。

  7、考试应严格规范考试程序,详细作好考试记录,并实行责任追究制,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五、评卷与统分

  1、在监察组监督下,由阅卷及考评小组组织相关人员负责评卷与考评。

  2、文化考试由相关专业教师集中封闭评卷,综合测试由考评员现场考评。

  3、评卷人员由政治觉悟高、责任心强、无直系亲属参加本次考试的相关专业老师担任。

  4、按科目设立评卷小组,并设有评卷、统分和审查人员。评卷实行按题型流水作业。

  5、评卷工作用笔为红色签字笔或圆珠笔。除评卷工作用笔外,橡皮、其他用笔、通讯工具等与评卷无关物品不得带入评卷场所。

  6、评卷记分应准确、工整。只记得分,不记扣除分。各小题得分若有小数,小数点后分数不作四舍五入,科目全卷总分时才作四舍五入处理。统分应认真、仔细,不应出现差错。

  7、评卷人员应严格按评分标准评卷,不得更改答卷或不按评分标准评卷。

四川文化传媒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