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商职院2017单招招生简章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7-02-25 13:24:31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7招生章程

2017年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一、报名对象及报考条件

  招生对象为已取得2017年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资格的文、理科考生和中职毕业生。且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学兼优。

  (2)身心健康,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

  (3)报考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须五官端正,身材匀称,男生身高172- 183cm ,女生身高162- 175cm 。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应通过互联网登录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网站(www.sctbc.net)上的“2017年单独招生报名系统”输入14位高考报名号报名,并上传2寸蓝底或红底证件照。考生网上报名信息提交完成后,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130元。不具备网上缴费条件的考生可在报名期间(3月1-14日)现场缴费。

  (2)报名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于3月18-24日网上打印《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准考证》。

  (3)现场报名:报名期间考生也可到我院招生就业处现场报名。

  (4)报名注意事项:考生在报名时,可填报3个平行专业志愿(中职类考生在填报专业志愿时须注意各专业的类别限制)。

四川工商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