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农业科技职院2017单招招生简章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 2017-02-26 06:43:58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2017招生章程

2017年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开展单独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精神,以单独招生改革试点工作为契机,探索多元化选拔方式。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采取“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相结合的评价方式,强化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测试,选拔综合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和专业潜质的人才入校学习,努力提高生源质量。坚持就业导向,突出以人为本,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高职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二、组织保障

  (一)学院成立由书记、院长担任组长,由主管招生、教学的副院长和纪委书记担任副组长,由党政办、招生就业处、教务处、保卫处、纪检监察处、国资与后勤管理处、宣统部任成员的“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单独招生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单独招生各项工作,负责审核章程、审定考试方案、确定录取方案,及在考试、录取过程中出现的重大问题,一律由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

  (二)成立单独招生办公室

  学院单独招生领导小组下设单独招生办公室(办公地点:招生就业处),负责单独招生各项工作的组织和实施。办公室下设招生录取组、命题考务组、安全保卫组、纪检监察组、后勤保障组、新闻宣传组。

  1.招生录取组(责任部门:招生就业处)

  主要职责:负责考生报考的相关组织工作;负责编制招生简章和相关规章制度;负责拟订、实施招生宣传计划;负责解答考生的有关问题;协调各组工作计划的落实;负责按照录取规则开展录取工作;负责录取通知书寄发等工作。

  2.命题考务组(责任部门:教务处)

  主要职责:负责综合素质测试、特长专业技能测试、企业面试、专业技能测试试题的命制、审核和保管;负责文化水平考试考场编排、监考教师选拔培训、考试组织等工作;负责文化水平考试的阅卷及考试成绩的登统;负责综合素质测试安排等工作。

  3.安全保卫组(责任部门:保卫处)

  主要职责:负责试题转递、保管的安全;负责报到、考(测)试期间校园秩序的维护;负责考生在学院期间的其他安全问题。

  4.纪检监察组(责任部门:纪检监察处)

  主要职责:负责招生录取全过程监督;负责接待考生来信来访;负责处理考生和家长反映的问题。

  5.后勤保障组(责任部门:国资与后勤管理处)

  主要职责:负责考录期间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

  6.新闻宣传组(责任部门:宣统部)

  主要职责:负责网络、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的沟通和宣传。

  (三)加强招生考试人员的培训和政策宣传工作,实施“阳光工程”。

成都农业科技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