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院2017单招招生简章

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2017-02-26 09:35:59

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2017招生章程

2017年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一、组织保证

  1、学院单独招生工作接受四川省招考委、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与监督。

  2、学院成立以院长为组长的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单独招生工作的领导。凡属单独招生考试、录取中重大问题,一律经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

  3、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五个工作小组:招生录取小组、考试测试小组、安全保卫小组、后勤保障小组、纪检监察小组,负责单独招生各项日常工作。

二、招生原则

  1、学院单独招生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以及程序规范、自我约束、社会监督的原则,严格实施招生“阳光工程”。

  2、学院单独招生工作实行“招考分离”的原则。

  3、学院教职工中凡有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兄弟姐妹)报考者,不得参与当年单独招生考试录取工作。

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