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程职院2017单招招生简章[考试时间]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17-02-26 06:59:48

十、考试办法

  1.考试时间全省统一为3月25日(周六),由学校组织。考试由文化考试和综合测试两部分组成。

  2.文化考试试卷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命制,试题分普通高中类和中职类,考试科目均为语文100分,数学100分,英语100分,三科合卷,总分300分。考试时间为3月25日(周六)上午9:00~11:30。考试结束,由我校负责组织阅卷工作。

  3.综合测试由学校命题并组织,总分100分,时间为3月25日(周六)下午14:00~18:00,分别为普通高中考生和美术特长考生综合素质面试,中职考生职业能力测试,艺术和体育特长专业测试。

  普通高中考生和美术特长考生综合素质面试,采用现场考核和答问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逻辑思维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和职业倾向等基本素质。

  中职学校考生职业能力测试采取现场操作考核和答问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沟通能力、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

  艺术和体育特长考生专业测试以考生选定的特长项目进行专业技能的测试,主要考察考生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

四川工程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