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务职院2017单招招生简章

四川商务职业学院 2017-02-26 09:08:31

四川商务职业学院2017招生章程

2017年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一、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并已经取得考生号的四川省普通高中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且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学兼优。

  2.身心健康。报考我院的考生必须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应通过互联网登录四川商务职业学院网站(www.scsw.net.cn)上的“2017年单独招生报名系统”输入14位高考报名号报名,完善报名信息,网上缴纳报名费。考生网上报名信息提交完成后,打印《四川商务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报名表》(无打印条件者也可在办理报名考试手续时到学院招生办公室现场打印)。

  2.报名注意事项:考生须准确填报高考报名号和身份证号码,考生网上缴纳报名费需使用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如果网上缴纳报名费未成功的考生须与我院取得联系后可来现场进行缴费。

四川商务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