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师范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廊坊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廊坊师范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廊坊师范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廊坊师院,垃圾地方。奖学金,导员操作。利用班费给任课老师送礼,并且得奖学金的也是班干,导员直接向学生要礼。学风太不正了,大学里污秽的东西太多,哪里还有净土啊!圣诞节到了,老师们又该有一批不小的收入了。收班费,班干去买礼物,班干去送礼物,老师认识了班干,考试成绩肯定过关,礼物价值到家,还有可能成绩在全班第一,即使你不会什么,知识一团糟,目的也回达到。这就是学风!!!!!!!!

  [评价2] 上学期的期末考试,老师说我考试作弊,我在考试的时候就怀着一种大学生诚信标准的思想进入了考场,谁知那个监考老师他说我考试抄袭他人的,我当时都快气死了,因为我根本没有抄袭,这种委屈是我是我说都说不清楚的,没有人能体谅我的这种痛苦和委屈,学院的领导也没有一个是办正事的,老师难道就没有做错事情的时候吗,这个世界怎么就这么的让人不可思议?

  [评价3] 我们学院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结构合理的高素质师资队伍。教职工814人,专任教师372人,其中教授21人,副教授150人,讲师129人;副教授以上高级职称教师占专任教师的46%

  [评价4] 我真的想说——学校放假不开自习室,食堂,教室竟然对开辅导班的老师开放,自己学校的学生去别的学校自习,可怜啊!这哪像大学呀,学校领导在干啥?想想吧,学生反应强列,一直说一切为了学生,我及将大四,没有感觉到,先进性没起作用。辅导员也不太好,见人爱理不理,有时让人心寒,宿舍楼下垃圾成堆,小摊小贩遍地都是,环境也不太好。

  [评价5] 总体状况还可以,但是设施不是太健全,行政效率太差,还有,部分老师缺乏为人师表的品质,一部分老师对学生起到了重大的积极影响,学风良好,人才辈出,但很多地方有待改善。

  廊坊师范学院2015排名

  廊坊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0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