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西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山西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8条关于山西师范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我就是穿着平时的衣服去面试的。”杨结同学的这份“勇敢”,对北方工业大学的刘励来说有点异类。她花了3000元购买求职装。我们的同学厉害吧

  [评价2] 师范学校的学习气氛一般都比较好吧,我是这么认为的。平时每天图书馆自习室都是满的,11号楼自习室会比较宽松一些。每天早上都有一批好学的同学在各个楼周围的绿化区背书;周末也有人在教室里面看书的哦。而且假期还有一大波的考研和修双学位的童鞋在学校刻苦奋战。

  [评价3] 我们山西师范大学建设了好多年的历史了,这里的教学楼有传统的,也有现代的,不过现代的占多数

  [评价4] 我是体育专业的,我们上课就有意思了,我是学习田径的,感觉这里的老师还是可以的,老师上课的时候好严格

  [评价5] 我是外语专业英语俱乐部的一个,我们常常和俱乐部的成员一起说外语,感觉进步好快的,但是我常常不知道别人在说什么

  [评价6] 我是这个大学的研究生,感觉在这里上学还是不错的,这里的图书馆很好,可以在宿舍里面看书,不用到图书馆里面去

  [评价7] 真的,感觉好失望啊~竟有这种人渣!还是师范学校呢?以后怎么教书育人呀?这不是祸害百姓吗?自己注意点就是了,抗议那些做卑鄙事的人。师大竟有这么无耻的人,很鄙视他的!

  [评价8] 真是不明白,今年怎么那么多事故啊?学生宿舍起火,保安打人上新闻,现在又有人说有女学生被奸杀,难到就没个知情的?起火的宿舍在我们楼上,和我们宿舍离的不远,我倒不觉可怕,其他事可就真吓着我哦了!

  山西师范大学2015排名

  山西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西大学?

  2015山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07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