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中医药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辽宁中医药大学 点击

  想了解辽宁中医药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辽宁中医药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大连校区山高皇帝远.没有本院那么多的束缚.学生是这样,老师更是这样!导员,书记经常批评学生如何如何不好!可是老师也不怎么样!老师乱停车.学校有专门停车的位置,在校内正门的两侧,与公寓有一段的距离.所以老师经常把车停在公寓的前面,这样老师是方便了!学校是不是就有点乱了啊!我就想不明白了,学校有专门停车的位置,为什么还要乱停呢?就不能多走几步路.既然不去专门停车的位置停车,为什么还要画出一片专门停车的位置,是不是有点浪费了啊!!个别老师骂人.作为老师,你可以有威严的一面,可是你要是骂人,你让学生怎么认为你??流氓?我是这么认为的!此外还不按本部学校规则办事.大连校区有很多事情都没有按学校的规则办事.某些导员没有人性.导员是干什么的,是想学生之所想,为学生服务的.如果这些都做不了,我想他们的存在和不存在是一个意义的!有点什么事情找导员,没有说过”行”的.要这样的导员干什么!就知道和同学去踢踢球,用同学的电脑玩玩魔兽世界,我们要你们干什么.黑暗啊!个别老师和领导一样的!关系好复杂啊弄不明白啊!有的老师比校长说的都算!迷惑啊!!学校的发展难到不受这影响啊?

  [评价2] 校园不是很大,但是地段非常好。离北行和乐购特别近。去太原街和中街,五爱也不是很麻烦。离沈阳北站就4站地走着走都不是很远。

  辽宁中医药大学2015排名

  辽宁中医药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1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