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吉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吉林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吉林师范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鄙人在这学校怎么说也混两年了大多是痛苦食堂寝室...不过还好学校里美女好多欢迎各界狼友到来(素质高的欢迎素质低的自己看着办吧)

  [评价2] 吉林师大,地处四平,穷乡僻壤,头上没有任何光环,空挂了省属师范大学的名称而名不副实,既不像长春院校能得到省里的额外拨款,也不像长春院校能互相比较知耻而后勇,比如这食堂,如果咱们在长春,无论如何也不至差劲到这种程度,没有上面的监督和下面同学的批评,再失去了同类院校的对比,他如何能好得起来?还不如作四平师院时那种在白城、通化围追堵截下有一种江中行舟不进则退的感觉。

  [评价3] 我们学校挺好的,历史悠久,出了挺多的名人的拉,学校所提供的学习环境也是很好的,我觉得在这学得很开心

  [评价4] 颜素安周边有一个市场,被我们称为小市场。饮食ijiao丰富了~以各种小吃快餐为主,当然也有适合同学聚会的中型饭店。市场里散落着各式冰吧和服饰装饰的便利店(不过都是女生的……)学校正门和小门有129、109路公交站点,可以直通市区及火车站步行街,交通相对便利。

  吉林师范大学2015排名

  吉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4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