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杭州师范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杭州师范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传说中出美女的地方,所以去逛过一次,可惜没有发现,很多同学都在那边。

  [评价2] 第一次听说杭州师范大学的呵呵,看到都说下沙的校区不错,有时间的话一定去看看的,只记得有个杭州大学的,现在成了浙江大学的一部分

  [评价3] 哈哈全满分,虽然不是特好的但毕竟是自己的母校啊,给足面子先.工作后特怀念大学的4年生活,每次同学聚会都谈那4年的荒诞故事,时光过的真快啊.

  [评价4] 杭师女生可真多,哎比我们杭电好多了可怜啊走在路上都有女生会主动来打招呼的地方!

  [评价5] 杭州师范大学受市政府关照比较多个人觉得从这几年的发展来看很有前景刚刚又获批了一块地估计又要扩建扩招了新建立了阿里巴巴学院非常NB大学的创业园搞得很有特色

  [评价6] 可爱的母校,好久没有回去看过了,毕业以后只回去过一次。记得03年刚搬过去的时候那边还是施工现场,我们是一步步和母校同发展的。现在当我们走的时候已经是初具规模了,那边留给我太多的回忆了,真的很像再回到那边。

  杭州师范大学2015排名

  杭州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67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