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皖南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皖南医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8条关于皖南医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爸爸妈妈说学医一定要有不断进修,才能取得好的成绩,所以我考研了,还不知道结果是什么样子的呢,但是我很想说我不想读书啦……

  [评价2] 哈哈,在这里读书终于远离了数学,这是最高兴的啊,文科毕业的我,背点东西真是小菜一碟,现在读书还比较轻松呢

  [评价3] 好的环境才有好的学习心境,这是我的感受,在这里我可以很好的在书海中畅游,我很庆幸我来到了这里

  [评价4] 师者,为学生授业解惑者,这样说我们学校的老师一点也不为过呀,我为我在这里学习感到庆幸

  [评价5] 为什么教学楼隔我们寝室那么远呀?而且教科书又厚又重,最痛苦的事就是一次还要背几本书去上课,累呀……

  [评价6] 学校的教学楼好多呀,我进来都半期了,还是没太搞清楚一些教学楼在哪里……真是很惭愧啊……

  [评价7] 学校的社团里面有组织一起出去旅游的吗?很想出去走走,对外面的世界我还了解的很少很少

  [评价8] 这里的图书馆真的很不错啊,环境好、而且藏书很多,是个学习的好地方

  皖南医学院2015排名

  皖南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80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