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中医药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中医药大学 点击

  想了解江西中医药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江西中医药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饮食的话,作为一所大学还是属于中下等,周边的小店十多家左右吧

  [评价2] _交通还算方便出门有车,虽然一定是公交。

  [评价3] 购物的话,可以买到生活用品的比较少,但是离大型超市大概只有半个小时的车程。

  [评价4] 环境放在最后,这里确实是山里,所以环境是非常的好的,处于国家风景名胜梅岭脚下。

  [评价5] 吉林理科考生422分能考上这个学校吗

  [评价6] 这两个学期,食堂菜价涨了这么多,更可恨的是良又少的可怜!态度又不好!食堂卫生也让我们担心,上个学期居然会出现甲肝!学校的领导你们在做什么、抓教学质量?但我们的生活,我们身边的事你们管了吗?学校的论坛也不开了,你们在逃避??~我对这个学校感到非常失望!

  [评价7] 作为一个已经毕业的师兄,我告诉你们学医只要认真去学去背,你以后的前途是很灿烂的,我也非常感谢我的恩师罗永明.

  江西中医药大学2015排名

  江西中医药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01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