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玉溪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玉溪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2条关于玉溪师范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大学环境真的很好,四年的大学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

  [评价2] 风景是没有话的,非常漂亮,老字号的凉米线在学校门口也很出名。

  [评价3] 可悲啊~学校的教学水平我真不敢恭维,特别是英语专业,连外教都只有2个,真是无语了

  [评价4] 其他都好,就是食堂的饭菜又贵又不好吃,我朋友的学校吃一餐饭大概就4,5块我们这里7。8都没看见什么东西

  [评价5] 校园环境还比较不错,就是希望同学们增加点个人的素质,让我们的校园环境更加美丽

  [评价6] 学校很漂亮,环境没话说,哈哈。大家都可以来看看哦,绝对不比清华北大差

  [评价7] 学校环境很好,食堂的饭菜还可以,价钱也不是很贵,比起外面来好多了。

  [评价8] 饮食还好吧,购物有3路公交直达沃尔玛,交通很方便,一出校门就是公交站牌还有出租车,休闲么,除了ktv,别的也没个什么玩的

  [评价9] 玉溪师范学院位于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凤凰路,总占地面积1000余亩,环山而建,绿色满园,现在学校建在“山水学院”,可以说水从山上到山下都看得到,山嘛,学院本身就建在山上。说到消费,学院占地面积较广,就有两个食堂,便利店差不多就三个吧,吃个饭都得上上下下的,不是很方便。里边的图书馆藏书还是比较丰富的,类别较多,学生课外时可以看看,与课程相关的书籍也不在少数,气氛较好。

  [评价10] 晕,这是吃的吗?我以为是点评学校的。是说学校的食堂吗?师院的环境很好,最近两年变化也好大,越变越漂亮了。成了我们玉溪最大最漂亮的学校了吧。好多同学都是在里面完成学业的,所以也偶尔会上去玩玩,现在一同学还留校当了老师,她也蛮厉害哦。就是路远了点,得爬一个大坡,基本就在半山上,呵呵,不过交通还算方便,自己不开车的话外面也会停了很多出租车等待的,嘿嘿,现在的学生有钱了,我们那时候就只能做公交车。

  [评价11] 这里很一般,感觉没什么特别的地方,而且可取之处还不多,,感觉他们的态度还不怎么好,生活费还不底,真是太一般了。

  [评价12] 总体上看来还不错,大家可以去下。到云南的话东西一般都不贵的,味道还很好,实在。学生用的吃的还好,但要进一步赶上来。包括各个方面。

  玉溪师范学院2015排名

  玉溪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4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