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财经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新疆财经大学 点击

  想了解新疆财经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8条关于新疆财经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财政系的李广舜老师,他的社会地位很高,却是那样的和蔼可亲,他帮助了好多困难的大学生和研究生,在经济上,生活上关心,他的好多事迹很让人感动,他还特别的幽默,上他的课不仅学习知识,可以说是精神上的一种愉悦~~~~强烈推荐我们敬爱的李广舜老师~~~~

  [评价2] 地理位置不错,学习环境还是在于个人了,是金子哪儿都会发光的。

  [评价3] 你觉得这么诋毁一个学校有意思吗只是一个流言而已我们才不会在意我们依然会在这里度过美好的四年

  [评价4] 为什么还要上自习啊??一天八节自习然后再加晚自习命真苦我都跑回来了又得回去!!!!真想揍人!

  [评价5] 我们今天考英语了,考的还可以,至少挂不了.晚上给我妈妈打了个电话,快回家了,好高兴啊.希望学长们和和我一级的朋友们考试顺利过关

  [评价6] 我在这想告诉新财的同学门我家也是乌鲁木齐的我在离家很远的地方上大学中原的人素质很低北京也一样所以明年我会考新才的研究生!在我心目中乌鲁木齐很美人也很好所以珍惜你们的现在吧!!!!

  [评价7] 新疆财经大学的周丽华老师是个超级好的老师!教书兢兢业业,对学生是和和气气,做事是踏踏实实!真的是个好老师!!!!强荐!!!!!!!!!!

  [评价8] 学习氛围十分差,学习的人很少。多多布置作业,考试要求严格一些。划什么范围呀就算了。自己复习考试。

  新疆财经大学2015排名

  新疆财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1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