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初恋揭密:柳岩的17岁初恋故事

日期:2015-03-06 来源:招生考试信息网 点击

明星初恋揭密:柳岩的17岁初恋故事

  柳岩:我的初恋发生在17岁,那时,我在广州一家医院做实习护士。平时我也负责科室的物品供给,要找设备科的科长批条儿,我的初恋男友就是设备科科长。我当时17岁,他已经34了,没结婚也没有离过婚,是部队的军官,但长得很帅,有190cm的个子,气质有一点像王子文,有点冷又有点痞痞的,五官很立体,就是比较帅的成熟男人。后来他说,那个下午他看到一个白衣天使似的女孩去敲门,第一眼就特别喜欢我,看到我的胸牌的名字,还逗我,问我叫什么名字,我却特别老实地回答他。见了一次面,他就开始追求了,第二次见面他就说要结婚,找院长来跟我提婚、正式交往。他特别高调,搞得整个医院都知道,我压力特别大,也来不及思考,哎,怎么就一步一步按照他的想法来交往了?第一次约会就是去打保龄球,第一次他给我打早餐,就是喝豆浆。

  几个月后,他以冷淡的方式结束恋情

  我们在一起几个月,关系挺单纯的,我的初吻是给了他。那晚我要值夜班,他在家给我做饭,然后说好啦,你十点钟要去交班了……我觉得特别神奇,这就是吻啊,我特别害羞,说我要去上班了就冲出去,他一把拉住我,说看一下你的脸,我对镜子一看:整个脸像西红柿一样!他就把冰箱冷藏柜打开,我把脸贴着冷冻柜,让脸正常了再出去。这是印象特别深刻的一次,真的像《山楂树之恋》似的。其实他作为一个成熟男人,是有需要的,可是他没有对我下手,就是一个成熟男人渴望一份简单纯洁的爱,希望以零污点的方式完全对这女孩好。

  我第一次坐飞机,是他带我回广西去见他爸妈。他跟他姐姐对话,姐姐问他你喜欢她什么,喜欢她单纯吗,他当时笑了笑。我就想,是不是我太小了。回去之后,两个人关系就淡了,他不会像个偏执狂一样,一天到晚打电话嘘寒问暖。我曾经在一个雨夜追问过他,到底怎么回事,他那时还哄了哄我,但后来就没怎么联系。好多年之后我出差到广州,因为我背得了他的号码,于是给他打电话,见了一面。他已经结婚了,太太刚生完小孩。他已经不是我17岁认识的那个他了,就是一个中年男人,结婚生子,世故了,不再像以前那样张扬跋扈的帅气。那次见面,我解开了心结,也是幻灭了。

  初恋的感觉无法复制,我只记住了他的好

  初恋就是初恋,没有办法再找回来了。当我在雨夜问他要一个原因,他不理我的时候,我真的写了七页纸,我再没有为哪一个男人这么做过。之后交男朋友,可能各种形式对我好,但再也不会有一个男人像他曾对我这么好。他告诉过我,那时我每天早上经过医院门前一条小路,他的办公室刚好能看到,每天为了能看到我经过,他很早就起床,在那里看了一个月,我是不知道的。他带我去他们家后面的小河边的时候,我鞋子脏了,他就跪在那里,用一块小布把我的小高跟鞋一直擦到干干净净为止。他说,你记住哦,再也不会有哪个男人对你这么好,给你擦鞋。我真记了一辈子。初恋,就是还没来得及想我在恋爱了,就分开了。我当时没有学到什么,但现在回想,你越成熟,越难喜欢一个人。现在的人谈恋爱大多讲究门当户对,比较现实,但其实爱情本身就是讲感觉的事,如果你好不容易喜欢一个人,一定要特别珍惜,珍惜你在这么多人当中一眼看到了他的感觉。

上一页  下一页  目录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zx/2015/0306/mxcl1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