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初恋揭密:刘烨暗恋同班同学4年

日期:2015-03-06 来源:招生考试信息网 点击

明星初恋揭密:刘烨暗恋同班同学4年

  刘烨有两段众所周知的感情,第一段与前任女友谢娜的恋情长达5年,曲终人散。2006年年尾,刘烨遇上了现任妻子,一位美丽的法国姑娘。而他的初恋(或者说暗恋)的故事,却不是那么多人知道。

  那时候早熟,暗恋一个同班的女生四年。每天上课我都坐在侧后方看着她的背影,每天回家早早躺在床上,对着墙,想着她的一举一动。后来她成了我最好哥儿们的女友,当然那个年代的要好仅限于一起上学,放学一起回家。后来我考上中戏,小学的同学来送我,他们也来了,我喝醉了,借着醉意我对他们说出心事,当时她和我最好的哥儿们已经分手了,我们三个人就在一块儿哭,哭了很久。其实那四年,她根本没有看出来我喜欢她。当时我不觉得什么,现在想想就觉得我那时候也真可以,四年不短,天天都在一块儿,但就是绝不表露,要是现在,暗恋一个月就发现了,那时候,真的是深藏不露,谁都没有发现。

上一页  下一页  目录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zx/2015/0306/mxcl1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