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职院2017单招招生简章

眉山职业技术学院 2017-02-26 08:04:53

眉山职业技术学院2017招生章程

2017年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一、单招报名

  (一)报名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思想表现好、学习成绩优良,并参加2017年四川省高考报名,取得报名号的普高生和中职生。考生身体健康状况需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规定。报考酒店管理、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应无身体残疾和传染性疾病,酒店管理专业建议男生身高不低于168CM,女生身高不低于158CM,;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建议男生身高不低于170CM,女生身高不低于162CM。

  (二)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考生,于2017年2 月 15 日至3月14日18:00前登录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官网(www.msvtc.net)首页,点击浮动窗口 “单独招生”进行报名系统 。

  (三)志愿填报

  普高生在报名时,可填报三个专业顺序志愿,即专业一志愿、专业二志愿、专业三志愿;中职考生在报名时,可填报两个专业顺序志愿,即专业一志愿、专业二志愿;考生请按照我院单招计划表中各专业的招生类别要求进行填报,对未按要求填报专业志愿的,我们将有权不予审核通过。(注:报考学前教育专业中职类考生报名时需在四项专业素质测试内容中选择一项,详见《学前教育专业素质测试大纲》)

  (四)网上缴费及准考证打印

  我院单招报名系统于2017年2月20日 - 3月20日18:00开通网上缴费功能,考生在网上报名成功一个工作日后,可登录单独招生报名系统点击“网上缴费”缴纳单独招生考试费130元/生。缴费成功后可于2017年3月18日- 22 日在我院单招报名系统中打印准考证,并粘贴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寸)。

  (五)报名资格审查

  1、考生在我院单招报名系统中填写的基础信息需经省教育考试院审核,核准名单在学院网站上公布,在公布名单内的考生,方可参加我院单独招生考试。

  2、2017年3月24 日9:00-17:00,考生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到学院报到,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并熟悉考场。

眉山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