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职院2017单招招生简章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 2017-02-26 07:05:55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2017招生章程

2017年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国家公办

  四川省第一所“部、省、市共建”高职院校

  四川省示范性高职院校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简章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是由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广安市人民政府共建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现有滨江、万盛、岳池、前锋四个校区,总占地面积2010亩,总建筑面积25余万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11000余人;开设有45个高职专业、6个中职专业。有中组部“千人计划”引进人才刘武江教授、著名青年画家林茂先生等领衔的专业师资队伍500余人,其中副高及以上职称128人,博士、硕士研究生134人。先后与瑞典耶夫勒大学、韩国东国大学、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俄罗斯南乌拉尔国立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湖南科技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等国内外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在校学生可套读其相关本科专业,符合条件的可直接专升本。学院先后与四川华可教育、重庆德克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办学,探索办学模式改革新路。

一、报考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

  (三)通过高考报名且获得2017年四川省高考资格,取得四川省考生号的考生。

广安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