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息职院2017单招招生简章[报名时间]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7-02-26 08:29:22

四、招生对象与报名条件

  申请报名的考生须是四川省普通高中毕业生或中等职业学校(含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中师校和技工学校)毕业生,且符合以下条件:

  1.报名参加2017年四川省普通高考并取得考生号。

  2.身体健康,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相关规定。

五、报名方式

  1.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通过学院网站(www.scitc.com.cn)上的“单独招生报名系统”报名(3月1日—14日,单招系统报名信息必须与高考报名信息一致),并在网上缴纳单独招生报名考试费130元/人。缴费成功完成报名,未缴费视作报名无效。

  2.考生报名时,只填报1个专业志愿,同时应填是否同意调剂录取。中职类考生在报名时,只能填报专业类别相对应的专业,填报其他专业视为无效。

  3.考生网上报名信息提交完成后,需及时打印《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报名表》,贴上1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并在考生承诺栏签字,于领取准考证时上交。

  4.考生报名结束后,学院与省教育考试院核准考生基础信息,并在学院网站“单独招生报名系统”上公布通过审核的考生名单。在公布名单内的考生方可参加学院单独招生考试。

六、办理考试手续

  考生应于考试前一天(3月24日)到学院办理考试手续,具体事宜有:

  1.学院对考生进行报名资格审查。考生须携带以下材料:

  (1)《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报名表》。

  (2)二代身份证原件。未携带二代身份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责任自负。

  (3)相关证明材料(获奖证书、荣誉证书、等级证书或其他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经学院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领取准考证。

四川信息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