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息职院2017单招招生简章[单招日程]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7-02-26 08:29:22

十、时间安排表

时间 工作内容
3月1日-14日 考生登录学院网站“单独招生报名系统”报名:填写信息;选报考生类别和志愿;网上缴费。
3月16日 学院与省教育考试院审核考生基础信息。
3月18日 在学院网站“单独招生报名系统”公布通过审核的考生名单,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是否核对通过。
3月24日 通过审核的考生到学院办理考试手续:资格审查;领取准考证。
3月25日

上午:9:00~11:30,文化考试

下午:13:00~18:00,面试或技能测试

3月28日 考生在学院网站“单独招生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持准考证于3月29日到学院纪监处登记查询,逾期不再办理。
4月1日 在学院网站“单独招生报名系统”公布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7日)。公示期间,拟录取考生若要放弃录取,则应在公示期间将放弃录取申请和身份证传真到学院招办办理相关放弃录取手续。
4月11日 拟录取考生名单上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核准备案,办理正式录取手续。
5月 寄发录取通知书,新生按通知书上规定时间到校报到注册。

十一、新生注册和复查

  1.经我院单独招生所录取的考生,须在录取通知书要求的时间内到校注册。逾期未注册者,取消入学资格。

  2.新生入学后,学校将认真进行复查,对不符合录取条件或有舞弊行为的考生,取消其入学资格,退回原户口所在地。

十二、其他事宜

  1.考生参加单独招生考试交通、食宿自理。

  2.考生被学院正式录取后,与高考普招录取新生一视同仁;不能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及录取;不得转入其他学校。

  3.若单独招生计划未能完成,则将未完成的计划转为面向四川省的普通高考类招生计划。

  4.本办法由学院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四川信息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