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外交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外交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0条关于外交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关于一些问题最近看到有很多新生问的问题1,外交学院不是211,和985院校,没有政策拨款,请好老师是要钱的,没钱光有名声屁用没有。所以师资不行,特不行!2,外交学特牛,别的系都是牺牲品!3,学风特好,学校特小,气氛特苦4,没脑子提前批报外交,一批报清华北大的,然后让外院录而后悔的就别再这喊冤了!要么复读要么忍!5,大门特漂亮,宿舍特惨,美女不多,疯子不少,政治化学院,特别官僚客观评价完毕!

  [评价2] 马上就要从学校毕业了,想起当年自己青涩的样子,想起自己刚刚步入学院时候激动的心情,想想老师们对我们的培养和关爱,真的不想离开学校,未来肯定还是有机会回到学校的,学校的环境非常好,而且我们的学习气氛是最好的,宿舍虽然没有很多大学那么好,但是老师还是不错的,最爱学校的伙食,大学这几年我真是没少长肉哈哈,学校周边也很不错,和动物园啊天意啊距离都非常近,交通也是非常的方便

  [评价3] 亲戚家的孩子就在这个外交学院,分数很高,真是让人羡慕呀!将来以后都是一些外交人才,前途不可限量!

  [评价4] 图书馆怎么老是那么多人啊大家面面相觑的有意思吗?胖阿姨说有个本校升上来的研究生男生从01年本科就开始泡图书馆,一直没有女孩子,好像暗示泡图书馆的男生都是在找朋友啊,每天一场的展会?

  [评价5] 外交学院学生不以学习为主,天天交朋友,玩游戏,部队学习的事一点也不放在心上,学生还是应以学习为主,虽说大学的时间多了,但要时刻记住时间就是生命。

  [评价6] 外交学院学校的饭堂进行垄断,饭难吃,还很贵,其实包给外面不是很好吗?有钱大家一起转,还能给学生带去实惠,也很好啊。希望学校领导能改进一下。

  [评价7] 外交学院学校内电脑太烂,网速太慢,机子太破,学校的钱都哪去了,将来的计算机是很重要的,这样的机子让我们如何学习,希望学校的领导能买些好机子。

  [评价8] 严肃性讨论:请问外交学院的学生生活应该与普通大学有什么不同?难道仅仅是因为名字不同而已?希望大家踊跃发言!

  [评价9] 以前我上学的地方,请了很多外校的老师教口语,听力那些课程,基本都是外交学院的一些研究生,当时很羡慕他们呀,学习很好,而且据说后来有些人成了国家领导人的翻译,记得教我们口语的那个老师,成了一些政治会议的口译,水平还是很高的,这个学院,我没进去过,就是外面路过的,从天意坐车结果车站在马路那一边,我只能继续在往前走一站了,就路过了这里

  [评价10] 这个学校真的很不错,环境也好,学习的气氛也很浓厚。交通过也是很方便的,绿化做得也比较好,地方还是很大的,挺好的一所大学了

  外交学院2015排名

  外交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9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