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外交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外交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外交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外交学院外交学院的学生素质一直居于全国一流,其高考招生门槛之高在很多省份超过北大清华。男女生比例大约为一比一,且招生并不设所谓的身高或政治背景的限制。学院培养出的学生以儒雅风度,深刻活跃为特点。毕业生就业情况一直很好,而且就业方向广泛,进入外交部只是其中的一个选择。学校学习气氛十分浓厚,是汲取知识和做学问的良好场所。其中,设有中国最顶尖的外交学本科专业。印象:学院

  [评价2] 外交学院外交学专业全国排名第一,师资力量雄厚,就业前景广泛,属于中国一流五星级大学

  外交学院2015排名

  外交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0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