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医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治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长治医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长治医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近几年长医的领路者们忽视了学校学术氛围和文化氛围的建立,变的越来越急功近利了,把盖楼的钱用来请那些知名教授来学校做讲座,或者扩建咱们的实验室,都可以啊,就象前几年复旦大学传的沸沸扬扬的百万年薪聘请国际知名学者来校任教,咱们长医经济比不上人家国家重点高校,更应该注意把钱花的更合理些,而不是去做那些“面子工程”,这么做的结果只是为某些政客增加手里的筹码而已,可惜的是,这种情况已经愈演愈烈,把长医在7,80年代创立的良好口碑败坏殆尽了啊!

  [评价2] 为了出国,努力学习吧同学们,只有学习成绩好了,才有可能,我是说才有可能出国去享受,不好好学习,那就一定出不了国!当然,有钱有势的同学不在此列。

  [评价3] 我们班41人只有两人从事了本专业

  [评价4] 我们学院不行,差远了,最少的达到二本线!!长治医学院不是很大,但非常漂亮!!

  [评价5] 学校的一些人为了给上级拍马,要延迟假期至28日才准许离校,原因就是要我们学习老王新出台的学生手册,甚至还有可能考试。大家都知道春运的时候车票有多么紧张,28号再放假绝对是客流的最高峰。学生守则我们不是不去遵循,而要看什么时候,如果只为了某些拍马之徒私人的利益而将全校一万学生的利益抛掷脑后,那么这些人你们这些人就太过分了!而且马屁也不是这么拍的!

  [评价6] 严格要求和故意为难要区分开,不要把老师的严格要求看作是故意为难,那样就有点强词夺理了.只要同学没有违规,我相信老师是很愿意与大家相处的,在此我也奉劝学弟学妹们抓住现有的条件,努力学习,相信现有的不足或许成为你未来成功的有力基础,千万不要怨天尤人,那种人永远不会成功,因为任何环境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只有抓住现在的有利条件,创造更多使自己前进的积极因素.

  长治医学院2015排名

  长治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西大学?

  2015山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06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