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医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治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长治医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6条关于长治医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按文凭来说,基本都是硕士研究生,少有博士,不过有教师在进修,相信未来会有所提升的。其实老师讲得好不好与学生愿不愿意听有关,我们不能以此来评价老师的水平,这是一个误区。基本老师上课都会告诉学生重点,只要上课认真听讲,学习就无忧啰。

  [评价2] 我是长医97年毕业的,当时感觉我们学校知名度一般,但是我们那是大部分老师都特别负责,比如泌尿科的王溪教授,心内的郭天春教授神外的武金有教授,神内的李昆顿教授,心外的靳双玲,基础的有宋晋生老师等等,举不胜举,现在我也是别人的老师,感觉真是老师就应该对学生严一点,这样学生才能学到更多的东西.

  [评价3] 现在长治医学院弄的是老师混日子,学生混文凭,上课打瞌睡,下课在宿舍,业余在网吧,实验室成了摆设了,医学做为试验科学,每星期几节的实验课,哪还有点大学的样子啊,完全失去了大学的那种学术自由,思想交流的文化氛围了~~~~这个学校算是完了!

  [评价4] 长治医学院的网站上的学校有关新闻太少了,不能及时满足学生及老师的需要!例如教务的各种通知应该及时发布出来,考试时间,教室安排,……还有学校安排的放假时间也应该发布出来。每次学校通知放假都特别的晚,学生们老都是在传来传去,不能得到准确的消息。希望学校能解决一下!

  [评价5] 长治医学院优秀教师之---李惠芳?为什么这样的好老师教出来的学生不作弊的话会挂?

  [评价6] 这个学校考试的风气真是太垃圾了!有的考试,监考老师都和考生窜通好了,有的科目提前就漏题了!这个学校太虚假了,还是真实点好,什么是真实,现实就是真实,你无法不相信虚假的事情,可是这些事情就完完全全的出现在你面前!你不作弊就挂你.你说这个学校有多垃圾吧!中国的文明之国就培养出这么多弄虚作假的人来!

  长治医学院2015排名

  长治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西大学?

  2015山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06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