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财经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内蒙古财经大学 点击

  想了解内蒙古财经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内蒙古财经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财院,怎么说呢,我现在已经大二了,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我成熟了很多。也就不计较它能给我什么了,我现在终于明白,在大学里你要做的是如何让你自己不吃亏,用学费把你该拿的知识都拿回来,而且一定要多拿。我现在正在这么做。我期待母校的成功!!!!!

  [评价2] 关于财经学院的网络问题其实网速还行但是主机不行了也有学生的问题谁在家用电脑会和在学校用一样的糟踏机器比如说频繁的重启机器还不通过开始菜单?谁敢这样用我的电脑我非灭了他可是在学校呢我从来了西区几乎不在学校上网了

  [评价3] 离开财院已经有3年了,很怀念在财院的日子,每天在学校里无忧无虑的生活,虽然现在北京,也经常去清华和北大溜达,但也找不到当年在财院的那种感觉了,幸运的是去年10月份回了一趟财院,虽说已经离开2年多了,但依然有一钟刚离开的感觉,那里曾经留下了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一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都是在那里度过的,但同时也有一种伤感,有一种物是人非的感觉.我很羡慕那些留在呼市工作的校友,你们多幸福啊!想看母校的时候就可以随时去,也可关注母校的变化.希望在校读书的学弟学妹们要好好珍惜在学校读书的时光,因为逝去了

  [评价4] 母校越来越好了我离开学校已经好几个月了从网上看到母校变化太大了希望母校越来越漂亮

  内蒙古财经大学2015排名

  内蒙古财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内蒙古大学?

  2015内蒙古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3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