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财经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内蒙古财经大学 点击

  想了解内蒙古财经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内蒙古财经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如果想考非本专业研究生需要准备些什么啊?我开学大二,专业金融,求助师哥师姐们,如果想考非金融类研究生需要哪些准备,还有哪些专业的研究生更适合就业和将来的生活?

  [评价2] 我是统计系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很难进好单位不容易工资跟出纳一个等级课程开的很多能用上的不多很难对口就业即使对口做的也是最基础的东西数学开的是全校最深的

  [评价3] 我是物流的,在内蒙古地区来讲确实是老大,但是,要注意,这是新专业而且得08年的时候才有毕业生,就业情况还是个未知数、现在内蒙古发展面临瓶颈,而制约点就是物流,所以说物流的前景还是不错的,可以考虑

  [评价4] 写给咱们学校法学的师弟和师妹回到母校的论坛,感觉好亲戚,想其我大学的点点滴滴,想起演讲比赛,想起舞会,想起第一次恋爱的感觉……不知道现在咱们学校法学专业发展的怎么样了,我们那批人有考公务员的,有考研究的,有考司法考试的,大家普遍觉得法学太难就业了,今天来这里就把我人生的经验告诉给师弟和师妹吧!第一,大学第一要完成的事情就是把英语四级过了,然后努力把六级拿下来,还有最重要一定要练习好口语,因为很多外企业都是用英语面试,我们班一个女孩子,就是英语好毕业就在北京的一个美国法律机构工作了,待遇什么的特别好!当然不是说让大家去外企工作,但是无论干什么英语都太重要了!第二,如果想考研究生,就一定要横下心来考上,我们那届好多要考的,可是坚持到最后的没几个了,而坚持下来的都会有结果,就是第一年没考上的,第二年都考上梦想的学校了!考研究生英语过了!专业课都不是问题!还有如果想考外地的,真的建议就在你所要想考的学校附近租房子!第三,说说就业吧,法学就业很凄惨,我们这届考上公务员的算好的了,其他到公司的几乎都是转行了,因为没有司法考试资格根本就不能从事本专业,说起来也很凄凉,大学让考司法考试就好了!不过法学做外贸还是不错的!大学的时候可以修个第二学位!

  内蒙古财经大学2015排名

  内蒙古财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内蒙古大学?

  2015内蒙古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3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