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昌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南昌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南昌师范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毕业生有六条路可走:求职、创业、保研、考研、出国、回家呆着。我们必须提前去挑选其中一条。在大学,没有人会告诉你周围有什么机会,我们得自己去关注。

  [评价2] 江教确实是一所不错的学校,虽然在别人看来占地面积小了点。但它的教育方针和教学水平挺好的。特别是身为11届旅游系的一份子,我觉得很光荣。

  [评价3] 迷航噬天学习气氛说真的不怎么好╮(╯_╰)╭没办法,你认真会来这个学校??呵呵呵

  [评价4] 我后悔来到江西教育学院,学校实在是太小了,只能说是个小学,另人惊讶的是学校竟然没有什么教学设施!

  [评价5] 我想报考教育学院的音乐学,大家觉得这个学校怎么样啊,给点建议

  南昌师范学院2015排名

  南昌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08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