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曲阜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曲阜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8条关于曲阜师范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彼彼曲阜师范大学处于曲阜西关属于郊区,正门处于曲阜市静轩西路是主要街道车水马龙。东门的地理位置比较差,街道小,经常在上下班时期发生堵车,但是出东门就是很多买小吃饮食的,口味多样化,物美价廉,在北门因为有学生公寓,所以有很多价格公道的小饭店,还有北市场里面有很多很神奇神秘的饭店,我也很少去,但是味道不错,例外市场里有很多水果,可以满足大部分水果爱好者的需求,南门过马路有比较大的饭店,适合同学聚会聚餐什么的

  [评价2] 不是很民主的学校.如果你能来.认真学习固然是好的.因为这里好学生有,但是也有不学习的.就是好学生就1定会就业么?还有学生会.这是曲师大的特色之1.每年都有热血小青年们奋勇上前.不知深浅的家伙们.如果不会在老师面前卖弄劝你不要来.这里可是很黑暗哦.小心小心再小心.多说无益.好处自然有.不过你得慢慢去寻找.总之1句话.大学么,靠自己才是最牛的!

  [评价3] 都说我们曲阜师范大学的学生不用担心就业问题,那你们就错了,说真的我使2003年毕业的学生,现在待遇800一月,郁闷不了

  [评价4] 感觉新校区要比老校区好多了,尤其是在设施上就是非常的突出的,而且面积以及各个方面都是超过了老校区。这里正好是位于大学城的中心地带了,而且交通也是非常的便利,确实是非常的不错的一个大学。这里的环境也是非常的好,而且这里的整体学校质量很高,这里也是国家211工程的大学之一,因此经费也是非常的高的,总之,确实是一家非常的不错的大学,有好几个同学都是在这里上学的。

  [评价5] 嘿嘿,我自身就是日照大学城曲师大的学生啊,感觉在这里生活的这几年相当的不错啊,首先这里靠近海边,你甚至可以走着走就去海边了,因为靠近海边,所以空气特别的好啊,相当舒服啊,还有这里靠近北山-西龙山,顺便还可以去爬爬山啊,很方便的,这里的交通也很好啊,有7路,11路,18路,101路公交车,无论去去火车站,汽车站都特别的方便啊,还有这里是大学城,大学很多,学生不少,在这种环境下生活相当不错啊,这里的吃住也很方便啊,住的是公寓,吃放也很方便的啊

  [评价6] 经常和同学去这地方逛逛,环境优美,幽静,很不错

  [评价7] 老师工作态度端正,学生学习肯下力气.虽然学术实力比较弱,但教师还是很敬业的.

  [评价8] 楼房设计独特,让人能眼前一亮尤其是表演节目的地方,设计不仅独特,而且方便观看,所盛人数也很多…………大家有事没事多去逛逛,没准会激发灵感呢

  [评价9] 每年开学的时候我们志愿团都组织学生自愿参加接新生的任务,每年都有好多热心的人参与,这是我们的社会看上去很和谐

  [评价10] 曲阜这座小城因孔子而闻名于世界。刚来曲师大的时候,心里确实很失望,仿佛什么都不如意。待到大二了,在惊讶时间飞逝的同时,也体会到了这所“农村大学”的魅力:平平淡淡,儒雅之风弥漫校园。在这个地方,淡去了人世的繁华和喧闹,更有别样的风味,让人内心平静。的确是做学问的好地方。此时的我已经能静下心来慢慢体会学习的乐趣。

  [评价11] 曲师大环境很好,广场设计独特,而且有舞台,设计得非常出彩。在曲师大就好像一个公园。学习氛围也非常好,坐在草坪上看书、讨论问题简直是一种享受。晚上在夜暮下散步,观赏着漫天繁星,看夜色下的静睨的校园。吟诵着古时的诗词佳句,思考着中华五千年的神韵,探索着朝代的兴衰成败,在历史中荡漾,在现实中沉浮,体会着人生百态。静坐室中听教师讲述历史、现实的种种,或义愤填膺、或失落悲哀、或意气风发、或敬佩先辈的探索与学识。

  [评价12] 虽然这不是我的校园,但是我也经常与他有交流,没事进去走走,可以感受到许多不同于我的学校的氛围,也许他是师范类的学校,这里纵然你感到肃然起敬,这里的环境很优雅,小桥流水哗啦,静谧,怡人

  [评价13] 我感觉我们曲阜师范大学的消费是不怎么高的一个学校了,但是还是有好多学生在宿舍做饭吃,还起了几次火灾,多危险

  [评价14] 我和同伴去过几次感觉比我们学院的建筑风格不一样,那喷泉小广场别具风味。在这里比较适合学习,这的图书馆让我羡慕。

  [评价15] 我就住在大学城,所以经常去曲师大,里面的环境很美,面积很大。而且曲师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很高,有很强的文化氛围,和大学城的其他几所学校相比,它那更有文化氛围,更有学术气氛。校园里还很干净,山水都有,绿地面积很广,操场等设施布置很合理。一进去就感觉就和其他地方不一样。也比其他学校感觉都好。

  [评价16] 我们汉语言文学的老师上课的时候好有精神的,我听他们上课的时候常常听的入神,我在不断的接受我们传统文化的洗礼

  [评价17] 我们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位置是比较偏僻,现代化污染并不严重。可以说是保守的。但是在这里的学生知道好好的学习,能有自己美好的未来。我们面对困难依旧坚强,我们最大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我现在正在这里读书,被这里的学长们深深的感动着,虽然这里的校园环境并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来到这里的我们都在好好的学习。

  [评价18] 我去年考过来的,我觉得学校还好,就是曲阜这个小城市发展的不行,尤其一下雨,水都排不出去。学校虽然有好几个操场,但有塑胶的只有南操场,而且南操场是体育系的,一般情况下,是不去南操场的,西操场很烂,如果能修一下就好了。还有综合楼的椅子经常不够用,因为冬天的时候会有考研的师哥师姐在综合楼复习,和我们抢椅子,如果能改善这个情况就好了。学校图书馆很好。食堂么,三食堂很干净,其他的食堂卫生有待提高啊。

  曲阜师范大学2015排名

  曲阜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7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