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曲阜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曲阜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5条关于曲阜师范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彼彼曲园建校56年来,扎根孔孟桑梓之地,汲取传统文化精华,秉承“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地处孔老夫子的眼皮底下曲园的氛围敢不好吗?能不好嘛?每天早上曲园都是被一片朗朗读书声所掩盖着,进入曲园你会感觉到深厚的学习氛围,曲园的考研率也是在全国排的上名次的,居高不下。在曲园行走任何人都不会大声的说话,不是不敢而是不好意思,只是因为在马路两旁的草坪中都有人在静静的阅读。

  [评价2] 经常到曲师大里去,那里环境挺不错的,小桥流水,湖里水影荡漾,环境挺美的

  [评价3] 曲阜师范大学的建筑很不错。朱红色的楼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也能体现出她的文化底蕴。既大气而又不张扬。能在这样一所学府学习,是非常值得自豪的。

  [评价4] 曲师大从农村走向城市,专业从师范类向综合类发展在山东师字类学校应该数第二,普通二类大学中,算是佼佼者,但仅仅是二类中的老校区在曲阜,城市很老,也不大,但是文化古城,校园很有文化氛围,古树很多,学习气氛很浓,是个做学问的地方;新校区在日照,城市很年轻,但发展势头很猛,学校也很不错,但很年轻,相对于老校区来说是个学习的地方,但学校周围的基础性建设有待于加强,两个校区都是,老校区是因为城市经济水平限制,新校区却是由于城市本地区人观念问题总体来说是个很上进很有发展前途的学校,但校方应更多的对学生全面发展做更客观的指导

  [评价5] 是曲阜师范大学外语系的学生,我常常和我寝室的同学一起到学校的小树林里面读书,这是最大的快乐

  [评价6] 位于烟台路,大学城的南首,建筑物是清一色的红色,富有古典气息,校内环境优雅,运动设施健全。交通方便,文化氛围浓厚,是学习的好去处

  [评价7] 我草,我们国家的政策怎么说变化就变化啊,我刚刚进来的时候还说我们学习教育类的学生有补助,现在说取消就取消了,我工作了还要你那点补助啊,没有钱的时候才想要好不好

  [评价8] 我到这里已有好几次,每次感觉这里是一个适合学习的优雅场所。

  [评价9] 我们曲阜师范大学的图书馆感觉好好的,在那里面看书也好安静的,晚上可以看书到十点多,那里的书也特别多

  [评价10] 我选择了读我们曲阜师范大学的研究生,在这里生活和学习使我感觉到很充实,这里的人很诚实,带人也好

  [评价11] 学校很大,而且服务又好,环境也很好,有空来逛一逛哦

  [评价12] 有许多功于心技的教师;还有许多自以为事的教书匠;也有一些很有良知的教师。这里有不解人间风情,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可爱大学生。我要说的是,在这所大学,20世纪之前有许多纯朴的学生,但是现在连农村来的大学生也变得浮躁起来,真是可惜啊。一个曾经在这里学习过的前辈

  [评价13] 在的建筑物非常好看,里边的设施很好,环境比较好,有利于学生的学习...学校比较大,学生多

  [评价14] 在曲阜师范大学上的这几年里,感觉非常的好,老师很好,环境很好,学风也不错。学校里有个大草坪,没事的时候可以在周围玩,没人的时候在草坪上躺躺也不错,呵呵,不过要小心校领导的。学校伙食不错,听说师傅是在北京请的,还是一极厨师。学校里的老师都是级别很高的教授,不用担心在这学不到东西,毕业是就会有很多企业来招聘学生,而且还分好几期呢,找工作很容易的。对了,学校在日照大学城里。

  [评价15] 只抓教学的学校最终都会走向死亡,因为教学如果没有高水平的科研支撑,只能是误人子弟的教学。并且,这种低水平的教学型定位极具可取代性(被各种低层次的师专、学院取代),变得毫无特色。

  曲阜师范大学2015排名

  曲阜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7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