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绵阳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绵阳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9条关于绵阳师范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城市以及周边环境挺好,学习氛围不错,包涵硕士,本科,专科三个教学层次,在同类大学里算是比较靠前的。

  [评价2] 从小学到大学,我见过很多老师,为师者.理应是学生尊敬的对象,学习的楷模.但是在绵阳师院所属的文学传播学院,却有一个这样的英语老师,作为学生,我很尊重他,可是他却..辱骂学生是他的爱好,每次去上课,从他的字里行间除了不满便没有什么,任永东老师,你为什么要这样呢?我现在很鄙视你.但我任尊称你为老师,希望你以后可以担的起这个称号,搞好你的本职工作,不要以为学生怕你就是对你的尊重.

  [评价3] 还不错,新生院校,较具发展后劲。

  [评价4] 建议大家不要读刚开设的一些专业,基本上学校也就把我们当试验品,教学课程设计不成熟,最终教育出来的人才也不能满足社会需要,作为学生不要把自己的未来赌上去了。

  [评价5] 天唉,这里哪来的教学楼嘛,难怪别人看不见,平时上课就那么几间教室,还是瓦房的,之郁闷都不好意思喊高中同学来耍,杂见的人嘛,当初志愿书又不说清楚,简直就是欺骗

  [评价6] 我是师院的学生。这学期开学几周了都还没有领到教材,严重的影响了同学的学习和老师的教学,有的同学忍痛割爱到书店去买了教材。

  [评价7] 我走过那么多的城市,就属绵阳和厦门最漂亮.绵阳师范学院坐落在这么美丽的地方,而我们可以在这么美丽的地方学习四年,真的是福气.

  [评价8] 学校的硬件设施真的够烂了,这是我所见过的最烂的了,在这学习真有些自卑了,赶快毕业算了,早就想迈入社会了,真的受够了/..

  [评价9] 这个学校环境真的很差,我来到这个学校还有分校,有种被欺骗的感觉,因为招生考试上都没说,不过事已致此,我们不能改变环境,只能改变自己,不能改变,只能接受!

  绵阳师范学院2015排名

  绵阳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8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