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绵阳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绵阳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绵阳师范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大家不要上啊真的很差相当差

  [评价2] 绵阳师范学院磨家新校区学生发生大暴动!时间定格在11月24日中午!起因是食堂的饭菜太瞥,女生寝室条件恶劣,整个校区建设滞后!在这天大家的怨恨都爆发出来了!场面之轰列,!学校的领导来了,保安来了,最后学生还和后勤总公司的领导谈判!

  [评价3] 绵阳师范学院虽然离绵阳市中心较远,但旁边的小镇却因学校的建立而繁华起来。在这个小镇,无论是各色小吃,炒菜,火锅,烤肉应有尽有,各种售卖日常生活用品的超市,化妆品店,礼品店也蕴含在内。此外还有网吧,KTV,桌球,桌游,四川人最爱去的茶馆等休闲娱乐设施也很齐备。另外在宿舍旁的后校门外正在兴建一条条的商业街。这让我们学校的周边环境越来越好。交通方面,学校也正在努力争取把2路车终点站改到校门口。到时同学们去市中心就可以选乘805路,2路,72路公交车了。他们的起点站都在绵阳师范学院校门口。

  [评价4] 我是非师范专业的,入学就比他们师范的多交1200,再有我们这个专业没有每月的补助,真的是很受歧视呀,我们要向学校说理..

  [评价5] 新校区那么潮湿居然让我们就入住,好多人都生病了,再有新校区的食堂贵不说,分量还不给足,我们集体抗议学校的行为.学校给出了交代,说要解决这问题..

  [评价6] 综合楼是绵师科技含量最高的地方,里面有很多系的实验室,当然还有计算机房--在图书馆的网络中心建立之前,那是我的最爱.

  绵阳师范学院2015排名

  绵阳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8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