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师范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内江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内江师范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内江师范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教技系那个黄老师有点怪异,总是找我的麻烦,也不是他是怎么了,真不明白,有一次我差点气得去跳河,还有的老师很变态,这方面就不说了吧..

  [评价2]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我现在在成都一所重点中学任教,从内江师范毕业4年了,真的很怀念自己的母校,特别是中文系的林正新老师,真的让我折服,我永远支持他,精彩的课堂,精深的文化内涵,都让中文系骄傲.

  [评价3] 我们学校的教学质量和名声都很不错,内江师范学院现在是二本,快是一本了`~内江的教育搞地好是大家都知道的~~内江的教育很大程度上就是内江师范学院的老师撑起来的!

  [评价4] 我是内江艺体师范的,也就是艺术系的大半个前身吧,也算师院人。个人觉得师院很不错啊,至少后来再深造的时候。提到师范没有一个老师不说好的,论综合素质个专业素质都是一个“赞”(音乐方面)

  [评价5] 学校的老师资历普遍偏低,市教委给他们亮出了黄牌,让他们引进高水平老师,学校也真行,一下招来一批硕士生,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很怀疑.

  内江师范学院2015排名

  内江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8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