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内江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内江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内江师范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图书馆的藏书真的是很垃圾,太陈旧了,现在我们要接受的应该是现代的知识,不希望我们越来越守旧吧,可是我们的图书馆没有给予我们这样的条件,希望学校能够改善..

  [评价2] 我觉得我们学校的新宿舍的条件在同类学校中算好的了,有独立卫生间,热水器,饮水机那些,不过3栋那边的旧寝室就有点恼火了哟.~~

  [评价3] 我们学校很多老师都是很不错的咧~~象我们化学专业就有很多老师,阮尚权,曾平,栗时金,教有机化学的蒋老师,这些老师都很值得尊敬的。不管在那里,学习都要靠自己努力的!

  [评价4] 在这所学校居然还有卖身的,真是不堪入耳呀,那女生很不知道廉耻呀,可见学校的风气真是可悲呀,老师究竟在做什么呀,真的不管了吗..

  内江师范学院2015排名

  内江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9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