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医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遵义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遵义医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遵义医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据说遵义市计划组建遵义大学,希望遵义医学院和遵义师范学院合并,但是,学校领导却不屑与他们合并.认为自己是老牌本科院校,遵义老大,这种狭隘的观念是为什么学校一直走下坡路的主要原因之一,想想当年的大连医学院雄风.遵义医学院的老师同学们不该反省一下吗??学校在省内上线就能录取04年还降了20分录取,这样要数量不要质量有什么用?!

  [评价2] 垃圾学校,受费黑~补考居然要学生1个学分50元!老师黑~教务处的老师和学生勾结卖考试卷子和答案~!尤其是田宗远~喜欢装!

  [评价3] 遵义医学院越来越烂了,都是学校的贪官太多了连个年级老师都贪,对有些老师实在不能说什么,比如口腔的那个年轻的年级老师,完全是个垃圾,每年都和教务处的两个垃圾卖考题,这样能教出什么样的学生!!!!

  遵义医学院2015排名

  遵义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贵州大学?

  2015贵州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02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