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医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遵义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遵义医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遵义医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垃圾学校千万别来~!从上级到下级都是勾结!教师资格证可以搞假,研究生入学可以作弊,只要你有关系,在遵义医学院都可搞假!学校受费黑!老师和学生生私下交易(卷子答案考试作弊升学考证)尤其叫什么老张的家伙,特别喜欢和护理女的喝酒占便宜!包括肉TI上的,空军招待所是学校领导某些人喜欢进的地方,因为警察不会查房!临床男老师有个同性恋喜欢摸男生屁股!到处摸!团委有个红色妖精!喜欢全身红!包括内衣和内裤!口腔有个喜欢主持的老男人以为自己特牛B!张得贼了巴几的!喜欢和女生在一起!色咪咪!遵义医学院是体育系最团结!口腔的帅哥,护理的美女,美容的丑鬼(美容的大多长得丑)!

  [评价2] 是呀,你们怎么不说一下我们的宿舍呀,小的要死人又多,而且食堂的饭菜又不好吃!

  [评价3] 我们学校的校花大部分在外国语学院,那里大部分是妹子在那读,男生没有几个。

  [评价4] 我们学校的校园环境还是比较好的,我们住的公寓也比较好,西校区比较有钱些,建的也好一些,食堂什么的多比较好看。

  [评价5] 学校拥有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目前,共有师资643人,其中教授97人.呵呵牛呀

  遵义医学院2015排名

  遵义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贵州大学?

  2015贵州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02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