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师范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渭南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渭南师范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7条关于渭南师范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范福祥老师、魏全省老师、刘树友老师、王铁牛老师、段小梅老师、吴兴洲老师、马中智老师、张蕻老师、李维喆老师,还有一些老师名字记不全了,对不起,老师,你们都还好吗?想你们了!!!祝老师及家人新春愉快、鼠年大吉、安康如意!!!

  [评价2] 关于成绩和奖学金!和老师关系好的,尤其是和班辅导关系好的,哪怕一节课不上,成绩出奇的高,几乎是满分,奖学金稳拿!这对于真的好学生来说很不公平的!太黑暗乐,真悲哀!

  [评价3] 关于优秀和入党!和老师关系好的是优秀学生,和老师谈恋爱的是三好学生,和老师放炮的基本都可以入党,当然你是男生的话,就要送钱了,送多少,看自己情况和老师胃口了!

  [评价4] 任健那二货就是个伪君子,天天装得道貌岸然的,其实是个伪君子,他妈的,和我一样从师专毕业,我在渭南农村教小学,他竟然靠关系在大学当老师,还当领导,一个专科生当大学领导,我看是上级把眼睛瞎了!!!

  [评价5] 渭南师范学院..来这是我一辈子的后悔,渭南的破旧,学校的涨价,恶心的某些老师,渭南师范学院,毕业,我是2年内的最高理想

  [评价6] 我是一个具有正义感的学生,就因为我第一次来这个地方的时候说了积聚真话,就受到学校一些狗腿子的漫骂和攻击,我很气愤,说了更多的实话,没有想到这个写狗腿子不承认事实,还叫嚣要什么证据,我最近走访了不少学生、老师、领导,以宣传学校的名义,套取了不少有价值的东西,现在慢慢公布出来,让大家看一看这个学校是多么垃圾!

  [评价7] 学校的所谓副教授、教授、博士基本都是垃圾,没有真才实学,都是乱搞关系评上的,中文系有个教师,明显是个假博士!有才华的老师很手排挤和打击,这样很让我们为老师感到不公!~

  渭南师范学院2015排名

  渭南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23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