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师范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渭南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渭南师范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9条关于渭南师范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对于这些垃圾就是要暴露,不然的话,学校会被这样垃圾搞跨的!不要回避问题,支持你继续暴黑!~

  [评价2] 关于英语考试和过关!4、6级考试一般都是找枪手,卖答案的都是骗子!当然也提前要把自己的系领导和英语的系领导打点一下!要不然英语的系领导会找你麻烦的!提起请安和她说一声!

  [评价3] 垃圾,上那后悔死了,

  [评价4] 女大学生作为社会地位较高的女性,应该是新时期妇女地位得到肯定与提升的主要力量,如果她们为了一时的享乐,而抛弃道德、拜倒于金钱的淫威下,其社会影响是十分不好的。

  [评价5] 去年不是经过大家努力把饭价给压下来了,今年又涨,大家还沉默什么,哪里有压迫哪里就应该有反抗,不在沉默中暴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评价6] 渭南师院各级领导真丢人,整天就知道搞面子工程,政绩工程,不练内功,还愚弄甚至压制学生。把个学校搞成这个样!我为是这个学校的学生感到耻辱!真是个垃圾地方,搜刮民脂民膏的地方!

  [评价7] 我真的不想骂学校垃圾!不过事实在大家眼前,我每天要是早起1个小时要用全天的时间睡觉补回来!哎~大学3年没上过早操到了大四居然叫上早操!没想到学校领导比封建君主还专制!

  [评价8] 学校的补助被贪污了的事,这种现象每个角落都存在!学校说把补助转成奖学金,以资助那些成绩好但是家里贫困的学生,奖学金能奖几个人啊,贫困生有几个是真的贫困的,穿的没档次就是贫困,贫困到一月交300的电话费,全校多少人,奖学尽奖了几个?

  [评价9] 一天闲的没球事,在这里发牢骚。你管球子人家是干什么的,你有钱也找一个北大的去,怕你娃娃养不起。你他妈的哪来那么多黑幕要揭开?一会卖鞋、一会“包二奶”,就不干正事。学校垃圾不垃圾,它照样发展,照样存在。善意的批评和讽刺没人管你,恶意的谩骂与挖苦,那证明你就是个残次品。老子每次看点有用的东西,都见你个鸟人到处放炮。靠!意味着你家啊。

  渭南师范学院2015排名

  渭南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23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