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宁夏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宁夏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宁夏师范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欢迎全国各地学子填报我校人文学院,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我觉得我们学校人文学院的发展前景很好!首先在学院举办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暨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中我们人文学院的综合成绩学校第一,还有在学校一年一度的辩论中,我们人文学院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哈哈!人文学院欢迎您!

  [评价2] 宁夏师范学院,真的很不错!虽然很简单的一句话,但它的确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教师队伍

  [评价3] 我是04届艺术系毕业的王成良,想当初我也是一个不错的学生,毕业后坎坎坷坷走到今天。后来有学习了影视动画专业,现在上海中华职业技术学院当一名老师,来到这我能感受到这个学校的活力,各位领导对教育的改革和创新,虽然刚刚开始但我觉得很有实际效果,我真希望我的母校也进行改革,改变那种传统的教育模式,这不仅是一个学校的生存之本,也是我们国家将必然要推行的,尤其是职业教育。再次我感谢我的母校和我的系领导以及给我代过课的老师们!

  [评价4] 我是宁夏师范学院06级新生,以前不了解这里,觉得宁夏师范学院不好,现在我已经成了这个学校的一名学生了,通过几个月的学习生活,我觉得学校挺好的,学院的老师都很尽责,学生大多学习都很刻苦,其实大学主要是要靠自己了,这里不好的就是宿舍的供电问题,宿舍里没有电实在令人头痛。

  [评价5] 我校培养小学教育目标:热爱教育事业、有渊博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教育理论知识、有较强的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和管理能力、有较高综合素质的新世纪初中、小学与幼儿教育工作者。在具体的教学方案的制定中突出“师范性”,突出“通识教育”,注重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的培养,并坚持“文理渗透”的原则,突出对和指导性。

  [评价6] 学校还可以,不过教学、生活条件都不错,很舒服

  [评价7] 遵守课堂规则。到点上课不迟到,按时下课不拖堂,不得提前下课,不得中途随意离开课堂,不允许自行调课,请人代课或旷课。2.教师上课必须使用普通话,语言准确、简练、板书规范、美观。3.讲课要做到教学目的明确,概念准确,突出重点,分散难点,根据教材内容选择恰当的教学方法,营造民主的课堂气氛,最大限度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学习兴趣,使课堂自然形成1-2个高潮。4.教师要由传授者转化为引导者,要由居高临下的权威转向“平等中的首席”,要善于开发课程、丰富课程,必要时引进生动的案例、有趣的故事和鲜活的数据。5.要定准“坡度”,增加“密度”,变换“角度”。6.要注重培养学生的能力。包括观察能力,提出问题的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7.要进行学法指导。要指导学生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让学生学会预习、学会听课、学会记笔记,学会分类,归纳,学会提炼和总结规律。8.讲课要充分利用各种教学手段,包括图表、模型、自制教具、小黑板和各种电化教学手段。9.教师服饰要朴素大方,着装不能分散学生注意力,专业课教师上课要按要求规范着装。

  宁夏师范学院2015排名

  宁夏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宁夏大学?

  2015宁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36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