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师范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宁夏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宁夏师范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宁夏师范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我是2002年毕业的宁夏固原师专的化学教育班学生,很高兴看到母校发展到今天,我也是02年开拓新疆这面就业的学子,可以说师专培养的学生在外面发展的还是不错的,我们当时在石河子148团进去了同届的7人,现在可以说都发展的比较不错,现在都分别到县市级级里面的学校工作,这点值得肯定

  [评价2] 我是学化学的,你读化学专业的结局就是:就业难!要么你去考研,要么去化工厂慢性自杀!化学找工作难呢除非你要求低~!

  [评价3] 专业一般,就业前景不是很乐观

  宁夏师范学院2015排名

  宁夏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宁夏大学?

  2015宁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36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