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司法警官职院2017单招招生简章[考试内容]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7-02-26 07:36:45

八、考核办法

  (一)文化考试

  1、考试形式:闭卷,笔试。

  2、考试地点: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3、考试时间:150分钟

  4、文化考试试题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命题、学院自行组织阅卷评分。

  5、考试内容:分普通高中类和中职类两套,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分卷考试,总分300分(语文、数学、英语各100分)。

  6、考试实施:考生持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和《2017年单独招生准考证》按时参加文化考试。凡未携带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二)综合素质面试

  1、学院组织专家对普通类、中职类考生进行综合素质面试。

  2、综合素质面试成绩(以下简称“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3、综合素质面试内容:职业能力倾向测试、心理素质测试、观察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测试。主要考察了解考生的基本素质、职业倾向意愿、举止仪表、语言交往能力、应变能力。

  (三)专业技能测试

  1、学院组织专家对报考安全防范技术专业的中职类考生进行专业技能测试。

  2、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以下简称“技能成绩”)满分为100分。

  3、安全防范技术专业技能测试内容:计算机基础知识、网络基础知识、数字电路基础知识、网线制作与测试等。

  (四)特长测试

  1、学院组织专家对特长类考生进行特长测试。

  2、特长测试成绩(以下简称“特长成绩”)满分为300分。

  3、特长测试内容:考生在报名时所填报项目的相应内容。

  (五)考生查询成绩

  学院将在门户网站开通“考生查询成绩系统”,考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及考生号查询自己的成绩。

  考生成绩不另行公布。

  (六)考生查分

  对成绩有疑问要求查分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到学院报名录取组,凭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和《2017年单独招生准考证》登记办理查分申请手续。逾期不再办理。文化考试组和技能考试组负责统一查分,查分结果交由报名录取组通知考生本人。

四川司法警官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