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内蒙古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内蒙古师范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内蒙古师范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极个别老师讲课好,绝大多数在混呢。

  [评价2] 每次领书都不是被书香沉醉,而是被价格所吓倒,还说可以不要学校的书,可任课的老师把他‘编写’的书直接仍到你桌子上,你还敢不要吗!!!!再学校发的书和教师讲的教材完全不一样,这样有用吗?我不知道主管教书征订这是什么思想,说句难听的,不得不会引起人家的曲解‘扣肉’

  [评价3] 学校思政老师的水平很高,主抓思想建设,老师都是经过层层严格选拔的。专业课的有些很好有些就一般般了,不过学习还是主要靠自己的。

  内蒙古师范大学2015排名

  内蒙古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内蒙古大学?

  2015内蒙古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2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