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内蒙古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内蒙古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内蒙古师范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呀?不就是担心大家能在外面查成绩选课了,就不能给学校机房创收了吗!至于的吗?师大真的就想钱想到这种地步,用这种卑劣的手段,牺牲广大同学的利益,来换取那么一点点恶心的“经济效益”。也许有人会蹦出来,用种种冠冕堂皇的借口来辩护。例如,什么校外访问太多会给校园网络造成拥堵啦,什么避免黑客搞破坏啦之类的。但是即便是拥堵,也是在开学以后大家选课的那几周里,现在放假了,请问谁会在那里给各位网鸪叫唤换就不种地了吧。各位网络专家们,拜托没有几个外省人会知道我们学校的,就是袭击清华北大也且轮不着我们呢。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网络管理中心要以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为重,不管是什么事儿,都要记着这点。别平时不注意,临时抱佛脚,就像去年搞评估一样,临阵磨枪,可最后还是没评上优。那样的话,前辈们创立的声誉不都毁在你们这帮人手里了吗?

  [评价2] 吃的东西很多,有些也很不错,比如手撕羊肉,那是宴客的必备菜肴,也是这里的特色菜。交通就一般般了,车很少,而且出去很麻烦,离市区很远。

  [评价3] 内蒙古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的老师专业水平都太低了,他们有几个传媒出身的?虽然我的学校和老师也不显赫,但最起码都是本专业的硕.博士.

  [评价4] 内蒙古师范大学的食堂条件是区内各高校中最好的一所,适合来自各个地区考生的饮食习惯。如果经济条件允许食堂内还有桃李阁快餐,凤翔阁中餐,遨游腾快餐等等餐饮处,而且物美价廉,比校外的餐馆便宜很多的。就内师大的住宿条件而言,因赛罕校区占地面积小的问题,本科生宿舍一般为8人间,研究生宿舍为四人间。盛乐校区的住宿条件最好,一般本科生宿舍为6人间,还有四人间二人间等等。研究生宿舍条件也是相当的不错了。

  [评价5] 我是师大的一名大四的学生,由于我女朋友在考试前一天感冒了,一直在吃药,今天早上六点女朋友给我打电话说自己在发高烧,很严重。我马上起床去带她上学校医务室,没想到等了半天出来一个保安,说晚上是不能买药的,我气得差点吐血!!!一个堂堂的大学医务室居然晚上没有值班医生,要是学生晚上生病了就只能等到天亮时到外面的医院去了,要是有心脏病的发作了那只能打120了,我朋友说连集宁师专的医务室晚上都是有医生值班的,可怜一个区内重点大学连这一点都做不到,可怜啊!最后只好去北门打车到内蒙古大学医院才买到退烧的药。为什么两个学校的差距就这么大呢?我觉得是师大医务室的那些医生都只会数钱,其它什么也不会,还不如死了算了!做人一点都不配!医生的救死扶伤的指责到哪里去了??

  内蒙古师范大学2015排名

  内蒙古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内蒙古大学?

  2015内蒙古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2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