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内蒙古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内蒙古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内蒙古师范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师大不顾自身特点和条件,在高校大扩招的前提下盲目上马了一批时髦好听的非师范应用性专业,但时间仓促条件不足导致水平和师资都比较差,计算机院的通信工程、传媒学院的教育技术和广电编导、物理院的电子信息工程、化学院的环境科学等,还有城市规划、旅游、新闻、法学、经济学、公共事业管理也都比较烂。

  [评价2] 学习气氛很好啊,每天大清早的就有一群人在湖边背书,晚上还有很多人往自习教室里钻,到了期末图书馆更是爆满,要很早去才有座位。

  内蒙古师范大学2015排名

  内蒙古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内蒙古大学?

  2015内蒙古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2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