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医药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成都中医药大学 点击

  想了解成都中医药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成都中医药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本科护理就业前景非常好的。工作比较好找。学校牌子也是比较硬的。

  [评价2] 成都中医药大学作为建立最早的中医学院之一作为老四所之一还是可以的不过昨天看见第二教学楼又在装修把好几个阶梯教室都给拆了呢不知道要干什么!这里的学医气氛比较好图书馆都没地方去都是人!就是就业不是很好!但是只要学的好还是可以找到的!

  [评价3] 十二桥路37号的成都中医药大学是校本部,另外成都中医药大学有好几个校区,还有汪家拐校区、人南校区、温江校区等等。公交车没有直接到达学校的,但是坐到中医附院的公交车就可以看见中医药大学了,两个单位就挨着。校本部的校区面积很小,尤其是南北的跨度太小了,第一次去中医药大学,没走两步就走到了后门的枣子巷了,里面的环境还可以,刚进门的右侧是行政楼,前面的是图书馆,什么时候学习的人都很多,看起来学校的学习气氛很好,里面有好几栋住宿楼,显得有点拥挤。学校还有个操场,场地很差,踢足球还好点吧,打篮球居然也是土场,而且显得坑洼不平,很是不爽。由于现在的中医附院在修建新的大楼,还把学校操场的一部分拿出来当作了停车场。中医学院在全国还是很有名的,但是现在中医的就业形式不好,学校也有点不出名了,但是学校的招生还是很好,每年大概有几千人吧。学校学生还是素质很高,风气比较正吧。

  [评价4] 这个学校老校区很小,布局很乱,总体感觉没有大学的氛围。不过中医特色还是挺浓,在四川乃至全国的中医界名气还是挺大的。不过学生就业不像西医那样好。

  成都中医药大学2015排名

  成都中医药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5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