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医药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成都中医药大学 点击

  想了解成都中医药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0条关于成都中医药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哥哥就读的学校,时常听他夸奖自己的学校,学习风气很好,坏境设施也很过硬。里面的学生素质也很不错

  [评价2] 黑狼旁边有地铁交通便利,旁边也有商场,各种快餐方便。不远处有个锦里小吃街,可以去春熙路购物,地铁很方便的十分钟,所以不错的地头。可惜我不在那读书,我在新校区,老校区都是研究生。

  [评价3] 我的苍天啊.在食堂一楼吃了个一荤一素,三毛钱的饭,都遭整了五块五..日子咋个过哦..

  [评价4] 我们学校的环境很不错,绿水青山,空气新鲜,住在这里很舒服,对身体有好处哦~~~

  [评价5] 我们学校的食堂那不是一般的贵!一荤一素3.5元,听说包子1元一个。天啊,我们学生该怎么啊?

  [评价6] 我们学校的一些小吃店味道很不错~~尤其是温江校区外德全路那家新开张的兄弟牛肉好好吃!

  [评价7] 我们学校环境还是不错,我很喜欢。而且温江校区总体规划也正在进行中,等建设好后,一定很漂亮。

  [评价8] 学校的饭菜真的好贵呀,我们都要接受不了了,现在真想去山上挖野菜吃了,我们已经禁受不起这样的饭钱了,食堂需要下调了..

  [评价9] 在学校食堂吃饭我们竟然能吃哭了,看着每天菜价钱的调整,我们真的很无语,也不知道要涨到多少呀,学校应该出面调和一下了..

  [评价10] 中医学校的西医专业伤不起啊伤不起

  成都中医药大学2015排名

  成都中医药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6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