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医药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成都中医药大学 点击

  想了解成都中医药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3条关于成都中医药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比较不错的一所学校了,想当年我的朋友就是在这里读书的了,毕业之后就进了一家比较不错的医院了,现在工资也是比较高的了,另外一点他们里面的教学水平也是比较好的,人才很多

  [评价2] 成都中医药大学十二桥校区是这所学校的老校区,还是很有中医特色的那种校区,学校里的地方比较的小。建筑也是比较的陈旧的,看上去都是比较有历史的那种,也许就想我们的传统中医一样的传统吧。尤其是这里的行政楼,好像是建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吧,特别陈旧的那种,看上去就像是老古董一样的,里面的光线也特别的不好,就想进了地窖似的,暗无天日的感觉啊。呵呵,是不是有点夸张,不过你去感受一下就知道了。教学楼也是建的比较的早了,怪模怪样的好种,也许我是北方人的原因吧。不过在别的地方也没见过这样的,应该还是比较老的原因。至于宿舍楼也是一样的老吧。对了还有体育馆也是一样的。总而言之,就是像中医这样老而传统,不过,这里的中医的味道还是比较的浓,在中医界也是赫赫有名的四大名校。有时间也来这里感觉一下中国的传统医学。

  [评价3] 近几年,学校修越来越漂亮。从科技楼出来,一路往教学楼走,虽然路面还没有铺水泥,但周围绿化已经很不错了,很是漂亮~期待学生活动中心赶快修好啊!

  [评价4] 沒有图书馆只有房地产

  [评价5] 说实话,我们中医大的硬件不是很好,但是,我发现我们学校的学风很不错,大部分学生都在专心学习没有太多腐化和淫糜的风气学风好了,学校才像个好学校

  [评价6] 我觉得成都中医药大学的学生之知道学习,因为我想到里面锻炼一下都不行,因为篮球场没有,足球场也非常差,到了里面学校氛围比较浓

  [评价7] 我们学校新校区修建的超漂亮的,绿地和红色的教学楼形成鲜明的的对比,很好看的~~~

  [评价8] 新校区图书馆还没有建立,只有老校区才有

  [评价9] 宿舍的管理很不到位,晚上没有熄灯,宿舍里乱糟糟的,根本没法睡觉,而且我们这里出入自由,经常有外人进入,常丢东西..

  [评价10] 学校的服务器真算的上是垃圾了,登陆要半天,选课要半天,真是晕,学校再没钱也要为学生考虑考虑呀,我们容易吗..

  [评价11] 真后悔来了这所学校,学校的环境和当初招生广告里的写的差很多,寝室的条件简直对它无语了~~~~

  [评价12] 中医大的社团我真觉得不杂嘀!如果非要去体验哈的话建议参加中辩和体协!至少这两个社有点实际活动!体协的羽毛球貌似蛮强的!那个电影协会有时放电影,说是有会员证才能进,其实谁都能去!反正自己去见识见识就知道啦

  [评价13] 作为国内最早建立的四所中医药院校来说,其专家团队和教学实力是无容置疑的……印象:古香古色学术氛围很浓

  成都中医药大学2015排名

  成都中医药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5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