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医药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成都中医药大学 点击

  想了解成都中医药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成都中医药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成都中医药大学的这个十二桥校区就是这所大学的老校区,但是你从这个校区来看还是看不到大学的气息,可能是因为这里才小原因吧,但是可是中医药人才的摇篮。现在中医的处境不是很好,这里的建设也就跟不上,最近,这所学校的新校区在温江已经建的差不多了,那里的各方面条件还是要好的多,只是离市区这边有些远了。一般坐校车也得四十多分钟,毕竟这里地方太小了,放不下那么多的学生

  [评价2] 我们成医大真是有够差的,1956年修的公寓到现在仍然在使用。破败不堪的宿舍啊,让人看了寒心!

  [评价3] 我们学校的中药和针灸推拿专业是国家重点学科,要是有能力到国外发展,学中医也不错的,还是有很多人相信中医的。

  [评价4] 宿舍那信号不好,真是很郁闷,有啥重要的事情常常耽误了.真是很郁闷,学校选址时也真会选呀,其他的地方都没有这样的事情..哭

  [评价5] 要看美女一定要来我们学校05级药学!!!整体水平很高,四十几个女生基本都是中等偏上水平~而且还有一些在学校都算很拿得出手的!

  [评价6] 这个学校真是烂,学校屁不说,住宿更是屁,连电都没的!寝室又小又烂,插座都没的一个!手机充电还必须拿到管理员那里统一充!教室也是要垮要垮的!一百多人的教室,电扇只有3把,热死逑了!整个校区还比不上中学的校区,你可想而知有好小了!

  成都中医药大学2015排名

  成都中医药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6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