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乐山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乐山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0条关于乐山师范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本来说读这个学校的,但最终还是跑到了成都读书,我就是乐山人,如果在这个学校还可以每个星期回家,这个学校在外省很出名哦,本地人不怎么觉得,其实真的很好,我有很多初中高中的同学都在这个学校,环境也不错,美女也多,哪像我们学校哦,哎`伤心啊师院!我下一代绝对让他(她)读这

  [评价2] 购物就是最近的沃尔玛超市。交通都可以,很方便的。实惠的话,乐山人民过生活偏向于慢节奏的生活习惯,所以他们的东西还算便宜。只是吃的方面你们会很好的。

  [评价3] 就觉得乐山师院还是很不错的,比如给学生的发展空间,乐山的整体环境.不过我要说的是乐山师院内部的建设是差了一点,缺少一点文化的内涵,毕竟她是一个年轻的学校,希望我们的领导们多注重软环境的建设.

  [评价4] 食堂的饭菜我也吃过,那饭的确不咋地,米不好,菜有些还不错,我也去过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跟四川师范大学的食堂吃过东西,说实话吧,咱们食堂的东西相比之下真是差,真是不能比呀..差距太大.

  [评价5] 我觉得我们乐山师院的环境真是比较不错了,朴实,幽雅.当然我说她漂亮并不是指那种用钱堆出来的豪华.如果你认为那是漂亮我无话可说.绿树成荫,环境优美.不过你可得身体要好,上课不爬山那肯定就枉费了依山傍水的美称了.

  [评价6] 我们的学生医疗保障,学校根本没有把国家补贴的那一部分给我们,而且还在医疗上榨取学生的血汗钱,我要上告,这学校真是让人发疯了……住宿费还要收1200,国家规定六人间的宿舍最多只收1000,这学校竟然敢收1200,同学们拿起你手中的法律武器去告吧.这样我们的权益才能得到保证..

  [评价7] 我们乐山师范不错啊,面积还是不算小的。是前几年升成本科的哈,而且乐山人好呀,又热诚又大方~~~

  [评价8] 我们学校的社团活动很丰富啊,种类特别多。我大一的时候参加了英语社,社里常有一些讲座等活动,我觉得还是有些收获的。

  [评价9] 我最不满意的是这所学校有小学期!!!上两个学期送一个学期,让你全年在上课中度过!!

  [评价10] 昨天放假了,到这里去找了我的老同学,顺便在这里逛了一转,不错,环境又变好了,正好遇上放假高峰,都是拉着箱子准备回家的人,跟我的感觉一样```这里离大佛不远,星期天没事还可以去转转散散心,就像我们一样,没事可以去青城山玩一样,呵呵

  乐山师范学院2015排名

  乐山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90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