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范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乐山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乐山师范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乐山师范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都毕业四年了,不知道学校变了没有,还是只知道收钱,不管学生死活吗?

  [评价2] 对于乐山学院,我真是一肚子火。这所学校乐山人都叫它“师专”,除了乱收费以外,什么都不能带给你!违法收取各种押金、保证金和各类证、卡工本费,(金龙卡、准考证、上机卡等),,专升本费,转专业费,补考、重修费、书本费不按学期结算……

  [评价3] 好想再回母校看一看!

  [评价4] 乐山师范学院始建于1978年,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省属普通师范本科院校,由原乐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乐山教育学院合并组建而成。地处世界文化名人郭沫若的故乡、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所在地——乐山市,东与乐山大佛隔江相望,西与峨眉山遥遥相接。哈哈,我弟弟在那里读书,不错吧,我也是乐山人也

  [评价5] 乐山师范学院音乐系学生最近举行了盛大的全系大罢课运动,强烈要求黑暗的乐山师范学院降低收费,结果,学校学费降低了1000元,住宿费降低了200元!看看吧,这就是我们的学校,黑学生的钱,他们还是人吗..

  [评价6] 我们学院的人抱怨最多的就是早上的晨练,你早上不去算旷课而且旷的太多的话就会被期末或者期中的考试中四科连挂。你说说多狠心呢。

  [评价7] 我去年乐山师范学院毕业的,现在司法部工作,我的一些朋友工作也不错,在国家安全厅就有很多,然后还有一些知名报刊

  乐山师范学院2015排名

  乐山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90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